婚前徵信女人結婚前一定要徹底調查過對方的3個原因

婚前徵信並並非不信任他,真的不信任連婚都不會結,幹嘛還特別要為婚姻健診?就是因為女人的青春有限,而且有許多比男人更大的生育壓力,再加上兩人交往有時也會有些問題難以啟齒,或是對方故意隱藏,像是負債、遺傳疾病、甚至是秘密情人等等,所以才需要委託調查,只為了能安心的好好結一次婚就好!

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變成高齡產婦

如果你結婚後發現這個婚姻不適合你,或是對方的基因有問題害你生出問題寶寶、或是發現他家裡負債累累令人喘不過氣,如果不想要一生不幸,是不是就要趕快離婚改嫁?聽起來很怪是吧?本來應該要慢慢找到對的人,交往後確定適合了再步入禮堂,現在!你得趕快結束這場婚姻,才能再準備認識下一個人,趕出來的下一個會更好嗎?很難說,但時間會等你嗎?不會!

生了小孩就無法回頭了

如果現在有了孩子,也很幸運地對方基因沒什麼問題,結果才發現婆家是為了抱孫才對你好,或是小孩都生了才知道老公一直藏有其他女人,發現這個家待不下去以後,你能做的只有吞下委屈每天吵架或隱忍,不然就是抱著小孩成為單親媽媽,並扛下經濟重擔獨立扶養這個孩子(很多人離婚後都會賴帳不給扶養費),更別說萬一你們一直住在婆家的話,對方搶監護權的優勢會很大。

離婚不像分手那麼簡單

離婚只要有你跟對方,以及兩位證人簽名就好,而要讓對方簽名很簡單,只要他願意跟你離婚,而且對夫妻剩餘財產分配、該給的扶養費、贍養費、孩子監護權,這三樣都談好了,其他細節都好談。當然,如果孩子是跟他生活,你就要支付孩子的扶養費給對方,但就這三件事就已經讓大部分的人「簽不下去」了,更別說有些人會希望你留下來顧小孩、陪婆家、或單純不想讓婚姻失敗而已(愛面子),到時候如果堅持要分手,還得先做法律諮詢及離婚蒐證,

除了外遇交友,遺傳、負債、賭博…等能查!

今年就有個民眾說,交往期間他只知道男友收入很高,生活不愁吃穿,只是工作有時會特別忙,但他也不是很清楚男友在忙什麼,對男友的財務狀況也不便多問,怕被誤以為貪圖財產,但婚後她懂了「老公在忙什麼!」他老公沉迷賭博,每年都會輸掉幾百萬,所以都在忙著進行各種「週轉」,好在她丈夫收入優渥全家才好幾次勉強度過難關,男友可以一直不成熟,但老婆不能一直沒安全感,如果婚前知道這些事,就能事先拿出來討論。